Sunday 14 February 2010

牛车水

去了牛车水
真的是我的天啊
怎么那么多大陆人民!!!!
而且他们的眼神都透露出饥渴的表情@@
我是指那些中年男子
真的很恶啊
他们看人都是看胸部
而且目不转睛的
看得很光明正大

他们吐痰真的很一流
很大团的@@

除了大陆中年男子感觉很令我讨厌以外
还有孟加拉黑外劳
这些真的是去那边趁机抽水的
人多的地方一定会有他们
看到就很讨厌
一直跟着人家
然后就一直看住你笑
印象深刻的就是穿黄衣的
要出来变态就不要穿那么显眼啦
pui

本来今天是没有去的
可是又因为没有去过所以跟随我姐姐去罗
以后没紧要事情我绝对不会去那边

她勾引了我!! 真的让我很想拍他
但是他真的是。。。。。是你们你们一定也想拍
看他拍照真的是花枝招展
那些pose真的是很。。。。。。。。。。。。。。。。。。
还有摸脸颊的
真的!! 屁股扭一边摸脸颊
那个真的是经典啊 太搞笑了!!!可惜慢了一步
那时很多人都看着他在指指点点
他是大陆人 那个应该是他老公
 
  
  

 
很可爱咧~~

 

哈哈哈 骚包
屎饼
在这里看烟火 结果呢! 看到几点喷出来的碎烟火= =
全身黑@@
 
  
  

 
超好喝!

 
壮观啊 乱乱丢

印度庙 =D

人山人海 挤到爆
很多人身体黏黏还来弄到我黏黏 yee er
还有 我看见播音人的演dao!!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