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February 2010

充实的一天

话说 我很笨 连far east plaza在哪里我都不知道
上次笨笨的和荣越走过千山万水还是找不到far east plaza
结果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那时 是我走错了方向
也难过 走了千里也没遇到一个叫远东的地方= =
哈哈哈

这次我精了
感谢senny带我去
而且是坐巴士 真难得 我一心只有地铁 从来不爱巴士= =
但是巴士路过了许多许多没见过的地方
还有一个很吸引我的大厦哦
那座大厦莫名的吸引了我
却才发现那是美国领事馆 =)
走了Forever 21 真有感觉
感觉 就像以前一样 和朋友到forever 21 总是那么不腻

之后姐姐来了 就一起走到10点回家
哪里知道大塞车=( 塞了足足半个小时 我的天啊

今天真的很累,因为下课后就打羽球
运动细胞不好的我 真是难得做运动
不过运动之后的感觉 甩开了汗水 确实很开心呢
感觉完全不一样 =)
我以后也要运动啦!
荣越说要和我一起去运动哦! 真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