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February 2010

Food hunger!

刚在网上看见的一个新地点
很想去看看 感觉很吸引人咧
假如装潢很美很美 + 食物很值得很值得的话
我肯定飞去
哈哈
但是看了这个图, 我觉得好像食物很普通耶。。

最近看见吃的我就欲罢不能了 = =
怎么办!?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看见curry puff我也想吃
pelangi开了一间curry puff cafe呢
虽然没有去吃过
但是今天路过感觉就很美味那样!
yumm..yummm.yuummm...
不过那个小李果条里面的curry puff我很爱啊
好味极了!!

还有cheelicious的oreo cheese cake
美味。。。

怎么电视上看见的草莓蛋糕总是那么的美味列?
我也很想来一片(一片就好)

吃蛋糕真的要看mood的列
mood不对的时候我都是不吃蛋糕的
等到mood对的时候多少的蛋糕我都不腻啊
蛋糕,又再次让我想起paris baguette的蛋糕了=(
http://www.parisbaguetteusa.com/
 
你怎么能对她不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