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February 2010

Aldo's Lover

aldo的鞋真的是很赞<3
我爱呀!!!
本身有一双,也只有唯一一双而已
那简直就是我的宝
但是一次去clubbing后不小心刮花了
真是心痛

These vintage-inspired shoes feature this season's coveted almond toe, plus tiny perforations and flat heels. They are comfortable, lovely and easy to match.

我爱brogues啦!

这双也很美,很女人
很复古也 很有味道=)
穿那些非常之合身的群+公主袖 就很赞了

 
一直很想拥有的类似这款 rock+性感 (个人觉得细高跟很性感)
这可以很随性也可以很高调
复古风 但不适合我这矮子~~



我每次都说我要每次出去都穿高跟
结果咧= =
每次我都没有做到
谁叫我怕累列。。
每次穿完高跟回家一定要抬腿休息
我的腿就是天生肥美 可不想让他继续肥美了

aldo的鞋在这里可不便宜了
在美国的话价钱很合理
i mean在那边生活的话啦

刚在fb看见aldo的东西
就跑去网页看看
没想到捞到那么多的宝!
真开心=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