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February 2010

向日葵季

 
 像不像向日葵呢?
我觉得向日葵的心很多虫耶= =
哈哈
我记得,陆路最爱向日葵了
还记得 我们到了SOHO 6AVE
就是那个日剧流星花园的拍摄地点
和向日葵合影
那时的我。。。

 
 
话说 这已经是2007年的秋天了
原来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啊!
说走就走 我还真的是放得下


明天上课最后一天了
要过年放假考试了噜
唉,真倒霉
这次的考试感觉很困难嘢

过年,家人今天都回乡了(ˇˍˇ) 
为了筹备姐姐的婚礼咯
结果我23号才回乡 26号回jb27到新 1号考试
来匆匆去匆匆
这次新年没什么气氛(对我而言啦)
一月20 21 我都没空
其余我都很有空 非常之空闲
大家可以找我玩XD
不过我要准备考试 你们还是别找我了
免得被我赖你们害我考不好XD
哈哈

 
这粒向日葵 给人的感觉很温暖呀
对,它花瓣的颜色和uncle今天的衣服一样
哈哈哈
uncle今天还和一个无名氏女性撞衫
那位不知名女性还拼命躲
甚至用手遮脸
原来和uncle撞衫犹如耻辱一般 那么的难堪XD
虽然uncle自个儿的很high ( idk why)

说到姐姐结婚(又转回来XD)
我的新年衣都是姐姐结婚要穿的衣
要不是因为她要结婚
我都没有去买新年衣了
真的是有赚到但是又省到得感觉
哈哈哈哈

偷偷upload我姐姐的结婚照
不过这些是旧edit的 全部都fail要重新弄过
新的不再我这里 你们勉强看看XD
敷衍你们with 2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