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pril 2010

完畢。興奮

考試終於考完了=)
耶!!!!!
好興奮 題目大概都會
但是我就是怕fail
因為每次我很有把握的時候
我都是爆冷fail掉的
超顯羅!

不過既然都考完了成績到時才算吧!

好興奮啊=D
考完後我們就一群人去吃羊什麽爐
騷味很濃
雖然我吃很多但是我覺得會膩
剛開始吃還是蠻好吃滴=D
那個串串的羊肉像satay的就不好吃了
好臭= =

不過很開心試到新的食物啦

好想去那邊附近的2間cafe
好美啊=D
裝潢都是白色的 真的很美
我要進去影相多多=)
哈哈哈

放假了 開心啊=)
不過還要補考車= =
每個拜 5 6 7還要上班
哎喲~~

榮越上kl3天
希望他玩的開心啦
可是他星期一考試,怎麼辦?!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