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08

母豬般的生活

才睡了4個小時
今天上班要不是ambrose在
我想,我應該一直都在放空吧
他很健談=)
而且又很愛整人
小弟弟一般可愛丫!

ambrose親眼目睹我真的是被欺負的羅
真是感到【欣慰】啊= =
原來拖地掃地根本就不是我分內的工作
【懊惱】

今天吃的東西等於我上次減肥一星期之內所吃的東西
我這次一定肥死了
說出來我吃了什麼一定嚇死你們。。
還是不說了
哈哈哈
保持一下我小胃口的形象= =

本來是去了唱k的
過後和冬冬們去吃飯= =
其實才在不到1小時之前吃過東西耶!!

天氣好冷丫!
早上又那麼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