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08

我的off day =)

難得擁有12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不緊緊把握的是笨蛋
非常的滿足…………

但是睡眠中還是有夢來敲門
竟然是惡魔= =
在一個地方吃東西
結果我隔壁忽然出現了一個長髮的鬼
眼睛黑黑,頭髮長長,穿白色的衣服
反正就那種想像的出來的那種鬼= =
說真的我怕鬼多過怕賊
鬼屋我都不敢去= =;;
過後過後那個鬼竟然變成了一個我喜歡的人耶
雖然樣子看不清楚是誰
不過吼!夢裏的故事是這樣的。
哈哈哈哈

昨天是在遠方的lulu生日列
生日快樂羅
這應該是你最快樂的生日吧…^^

亮光叫我寫他
但是我又不懂要寫他什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