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October 2008

呐喊ktv XD

一早被金錢叫醒
跑去吃了buffet
很滿足喇
但是體重真的又重回來了
我需要克制一下最近為所欲為的行動了

然後她男人真的很愛唱k
跑去唱2個小時也很爽降= =
金錢才去一下就走了

就這樣。。我在那邊呐喊instead of singing.
最近的壓力一次性解放了
只是我的聲音變得很沙啞了wow
那個她男人真的很厲害
不會的歌也可以讓他唱得縮放自如















看他們多甜蜜



















超久沒一齊合照了





















陪完他們就陪西西去soho
逛啊逛
這樣又天黑了
那個givency的廣告車真的很酷丫!
我喜歡那雙很酷的Boots喇!!
雖然底很滑又很貴
但是是我見過那麼多雙我最滿意的wow
















晚上吃了馬來餐
很開心XD



















On the way to Sky's house

西西還在我家過夜



















哈哈哈 很居家= =~~~~



















根本就不知道我們搞什麼鬼

導致我一整晚無法入眠
also輾轉難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