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08

搞笑的人

去了未來的大學
感覺就是……
我即將邁入20的行列了
想念從前的我

坐地鐵遇到一個“搞笑的人”
他真的十分好笑
脫掉衣服和牛仔褲
剩下一件內褲喇
白色內褲哦
我本來還以為是尿片
結果是內褲
很”厚“一下。。
他在那邊大便用紙巾擦屁股
然後大完了就穿回褲子
然後小便
然後才穿衣服
笑死我們
但是在他旁邊的人完全無視他
沒有feeling的感覺
他們好強大

和一群朋友玩
開心呐。。
只是玩到我的手淤青很大塊了
跟以前沒差
每次出去玩一定淤青回家
但是以前的都是不小心的= =;;
平時上班,偶爾出去這樣relax
我覺得很棒丫!
滿滿的都是開心 =)

1 comment:

  1. "搞笑的人"?????

    惡心的人吧!!!!

    你夠開心的...

    如果那天我們坐到那邊去就夠衰了..
    不但近距離看到..還會嗅到咧...

    你開心..因為有咚咚~~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