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08

備受肯定XD

被說像印尼人我大力大力的無奈
經理,你的眼光很獨特丫

什麼?你說要我改變造型?
什麼?你說要我燙頭髮?
什麼?你說不要我紮兩個辮子?

“我想大概都是錢的問題”

經理,加人工吧!^^
你一加我馬上燙頭髮改變造型讓你滿意 =D

自從變得很愛吃以後
出去買吃的都很愛貪小便宜
雖然說是同一棟樓有的折扣喇
但是還是很貪=D
那個賣披薩的啊伯認得我
我就每次詐騙阿伯
要他送這個加那個
他都很Okie!
這就是人間溫情!^^
滿滿的幸福丫!

買飲料也是折扣
從20%變到25%
我真的是賺到
幸福斃 XD

今天一位顧客以為我是臺灣人
說我說普通話的口音很像臺灣人
過後,他說是“ 臺灣國語”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傷心?!
臺灣國以 列。。
我說話真的那麼像蔣小花咩?!

還有一位顧客說他覺得我很親切哦
很開心=)
難得有一種被肯定的感覺

5 comments:

  1. 印尼人!haha~
    dun eat too much n take care Y^^

    ReplyDelete
  2. 蔣小花~~~~~

    "唐悶"~~~~~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walao...
    怎么你那边的人随随便便就赞美人的

    ReplyDelete
  5. 人间温情..=.="
    Just like auntie beli sayor mintak cili kecil lagi izzit ..

    顾客觉得你亲切阿?你笑的样子看起来是感觉不错的啦...时常笑人家就会觉得你亲切的啦~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