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08

Uniform Look








































Can't wait for the new co-worker ^^
She looks like FIR‘s Fay

今天遇到一位很親切的阿伯
他很高
差不多190
我跟他介紹得很辛苦
然後他就一直說我很小只丫
然後說跟我說話很不辛苦= =
之後還說會回頭因為我在=)
結果他帶著他老婆來了
他們都很親切=)
我很有滿足感因為我介紹對了!
他們很愛我我不得不這麼說
因為他們一直叫我
他們好像我的阿公阿嬤那樣
卻也比我真正的阿公阿嬤好很多!
我的阿公阿嬤都不鳥我的= =;
那個阿伯還用Iphone來拍我 (真害羞XD)
一開始阿伯說我很可愛
之後他說:“你一點都不可愛,現在我要改成你很美麗”
哎喲喂丫!
這個阿伯,我剛剛沒有介紹你喝蜂蜜汁。

今天賣了2個玫瑰精油
還賣了一盒也是我推薦的茶
開心開心 =)
那個尼泊爾人很帥丫!
來買茶還說自己對茶很有興趣 XD

1 comment:

  1. 你穿那個製服夠可愛的....

    阿伯對你也有興趣..拍你..

    然后P到她老婆的照片上...

    然后每天......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