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八公經理

今天上班呆到11點才下班
我真是個大好人幫忙做free
不過我還真是沒事做喇!

過後經理就過來了
他就叫我要學習做server羅
還要我幫他點單然後坐下一齊吃列
點了好多!
哈哈哈。。。整個有免費的吃
還穿著制服坐著吃
好開心丫!
熏雞松餅列!!
松餅還有兩盤
還有玫瑰多酚水果茶 冷的和熱的都有 =D
還有三明治!!
吃到很開心
然後就聊天羅
聊到我沒有男朋友的事情
我的經理非常驚訝然後很激動
馬上問我對面的cafe jojo有沒有看上的= =‘’
然後就說那邊有一個叫tom的很不錯
死都要八下去
過後他說去cafe jojo請我喝珍珠奶茶
我說好耶反正有的免費!
我吃到一半就跟他去了
然後那個tom就剛好在
他就在那邊八卦硬要我們認識= =‘’
然後還說~:“他是這裏的manager,以後有什麼事就來找他”
我馬上第一個反應就是:“有免費是嗎?!”
(*^__^*)...嘻嘻。。超級Kiasu!
不過是沒有免費喇 T.T
經理就給了我半杯小杯的珍珠奶茶而已
詐騙的!!!!
回去rose house的路上,他就很八問我怎樣覺得怎樣
這個還沒有顯得很八
更八的就是回到去他就吃的很不安心
馬上又拿手機打給tom問他怎樣
還問有沒有發展的空間

怎麼,上了年紀的經理
還可以那麼的前衛?!
真的是笑到我要死的那種
他的表情,就是那種八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