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08

感恩節快樂喲

今天是感恩節
我放棄了去吃免費木蘭餐廳的大餐
反而跑去了蒲
結果。。。

然後呢
沒睡覺到又繼續第二天的開始
上班
一去到公司還想睡覺一下
結果頭痛加上肚子痛到要命
直接跑去拉。。。
嗚!瘦了一圈XD

上班就是很忙很忙
我真的是忙到不行了
頭馬上很痛很痛

上班的時候看見朋友來真的是很開心=)

經理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而且非常的悲觀
經理你要快快的好起來…………
看見你這樣我這大條的人都很擔心你

不過你超搞笑的
騙我說tom買coach給我
害我還打給正在睡覺的他to make sure= =
唉。。
我想要燒仙草冰的!!!

這個感恩節很特別
但是我覺得我很有罪惡感
怎么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