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人格難料

要別人來符合伱也不是醬子的吧?
這個算是心機嗎?
怎么我感覺越來越複雜了?
一開始覺得你很壞,瞬間卻變得很好……
但是現在,好像漸漸察覺到伱對我的危害有多深……
伱這個角色實在是讓我猜不透
更讓我感到壓力
不知道你何時會再次捅我一刀……

我不是因為工作而工作
我是因為喜歡這份工作而工作
即使是over time without pay我也愿意
因為我快樂^

升了工資
雖然只是那一些
但,我的努力被肯定
我很感動 ^~^
我喜歡看見顧客對我的服務所作出的笑容
傻傻且大喇喇的我也會被顧客稱為細心
實在是佩服我自己

很欣賞我的經理
他是一個不會擺架子的經理
洗碗的阿姨/叔叔去休息了
經理卻在那邊幫忙洗碗
我看見真的超級欣賞他的!
擺盤,收盤,擦桌子,
他什麽都okie...
這三八得不得了的經理
我很慶幸=)

自從這三八的經理介紹Tom給我之後
嘿嘿我樂的列
因為。。。
我今天A了他2杯大奶茶
超級興奮的!!!
反正以後就不必愁了
每次過去只要說:“珍珠奶茶,免費”
嗚呼!!!
開心開心。。
貪小便宜又怎樣?XD

Carol是店長了
我很開心有那么一位細心的店長=)

我需要減肥了
但是最近超想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