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08

鬼影飄。。

現在在main Street上的巴士
有些限量版本的就是有我們rose house的廣告的喇!
嗚哈哈,我那個鬼影就這樣飄過去啊~~
Jeniffer也是在那邊飄。。
真沒有想到我們也有這一天XD
“媳婦”還來跟我們說看見我們登在巴士上!@@"
(媳婦就是一個常客的兒子的女朋友)
不知道我會不會一夜成名?!哈哈

那天那個拍廣告的人又來了
我認得他,當然他也認得我喇
看見我ng還不認得咩?!
他帶了一個很有魅力的男人來拍一個角落
那個男的真有魅力雖然剃著光頭

我的大姨媽終於帶著草莓和西瓜來探望我了
超級興奮的喇!!
我等你等了很久列

2 comments:

  1. wah..你红了哦.

    ReplyDelete
  2. 鬼影~~

    對!你紅了!

    然后不良笑花II

    你就是女豬腳了~~

    加油...

    希望柴智屏 有一天會髮掘到你~!

    你的不良~

    相信我.你行的!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