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08

”想“減肥

今天吼!
地板真的超級髒的
但是還蠻罪惡感的說
因為真的還是掃不乾淨
就死那個死垃圾拼命掃都不進我的畚鬥!

現在的話題都是tom來tom去的
連那個壞人kevin也來插一腿在那邊瞎說
上次他問我家做什麽的
我就說是製造哈比人機器的
結果現在就一直叫我哈比人哈比人= =

忽然一陣很忙
我直接忙到頭痛吖!!
一群客人忽然擁進來的。。
不會慢慢來吼?!

晚上就和咔咔去吃火鍋啦
咔咔就是那個很奈斯的台灣人啦
和他上班我很開心
因為沒有壓力但是還是會很努力=)

我是一個吃不飽的人耶。。。
我好想減肥哦!
明天開始少吃吧= =’

明天感恩節
希望明天的顧客可以很正常
不要來一些白目的顧客
上天保佑!

今天的銀行特別多人提款
排隊到很長
每一家都是哦
超級特別的
一定是跑來提款等著跑去搶便宜貨了

感恩節快樂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