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November 2008

第一次XD

第一次感覺很聖誕
第一次布置聖誕樹
但是,那些很亂很亂然後懸掛在原本很美麗的聖誕樹上的東西
都是我那一直認為這樹因為他的手藝所以很美的經理一手造成
本人就覺得那真是一顆名副其實的聖誕樹
什麽都被掛上去
那些燈泡電線還是綠色的= =
我們的聖誕樹是白色的耶!!!
怎么店門口的那顆跟我們這顆比
簡直就是美到爆!
雖然他們只有幾顆球 =D
經理很搞笑的羅
連那些蘋果啊也要擺在聖誕樹下面
我說要幫他拿下樓下推掉
他死都不肯! 說是他戰利品 = =‘’
樹上還被他掛滿糖果!超級夸張的。。。
那個糖果是可以吃的然後被他包裝一袋一袋那樣

然後昨天不知道搞什麽的
樓裡很多Promotion
還很多free gift
我還穿著制服去拿列XD
開心開心
過後因為mng也是在減價2小時而已
員工減價50%列
我不買東西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真的什麽都沒買
我看中那雙boots啦
很酷也!半價也很划算=)
我穿著制服和朋友我真像他們的傭人= =
幫他們提包包 而且是lv and gucci羅
然後那個店員還叫我別看了
說什麽我一星期7天都穿制服就好了不必看了
我看他們是躲在store room躲瘋了
難得一天給他們出來接觸顧客
還好意思取笑顧客說我有台灣國語T^T

過後
和同事去吃火鍋
很棒丫!
只是本人覺得很貴耶。。
不過很美味 還配上雞尾酒
極品耶
只是嘴巴超級麻
路上看見杰倫的海報
想說回家路上再a回家
結果路上它卻不見了
不知誰真是快手
跟我有一樣的頭腦很愛a海報
當年我還a了陳冠希的海報XD
杰倫的票賣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