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08

最近。。

最近都是上班羅
對了還有就是和朋友去蒲羅。
反正就是那樣很沒有目雖然很想玩
也不知道為何,總之同樣的話題再說多幾遍是無敵的膩
我心胸沒有伱們想象的寬闊
把我當中男的來看沒關係
在我不想聽見這些東西的時候伱們讓我感到非常煩感!

站在門口派傳單拉來一群的顧客
真的是滿滿的都是滿足感!
但是,我不喜歡管別人
我不喜歡吩咐別人
我是新人我沒有資格,但是我完全沒有想到我的薪水比你門高那么多
你給我的這些權力我不知是喜還是憂
或許因為我是full time的關係吧 =(

然後我覺得,怎么那么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