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08

好羨慕o

總是有許多令人羨慕不來的東西丫

然後就是我已經搬家了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住那邊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也才在那邊睡過一晚而已
反正那個啊桑就是很怕死那種人
我都不明白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想把房子租出去的
kiasu到瘋,我真懷疑他是新加坡人
雖然他騙我說他是香港人
也可能他是臺山什麽什麽人
反正他這種安地很令本人不爽

總覺得卡羅是個很有壓力的角色
他整個很可憐的感覺
哎,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幫她捏

今天去了大學一趟
原來他們需要我那么多的資料
真是糟糕
我星期五又要跑多一趟
累啊。。感覺上我不怎么想上大學列
倍感壓力
反正去到大學我就有一種回國的衝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