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08

My Haloween

沒時間上來更新


哎喲。。我的萬聖節真的很豐盛的啦

一早起來準備,

我們就去法拉盛和大家會和

人群:我,金錢,四大,eb,yiko,林倩,殷紅

本來打算叫車搭過去的

反正一個人也大概2塊

和巴士沒差多少

打了電話最後還是決定坐巴士

某人說Q12可以到達我們也就上了Q12

結果,竟然坐到了我之前去看房子的地方

那間粉色房子的地方

eb還告訴我我家到了

要不是他這句話我想我們會坐到長島去

結果,這巴士是沒有抵達我們要去的地方的

我們要去的地方是 烤烤樂園【韓國烤肉自助】

反正我們就走了20多條街才抵達的

发件人 Dayan

情侶本來走前面遙遙領先,結果最後落後我們哦!
中途林倩離席= =

穿著高跟鞋的我簡直就是很膩害走XD

我們吃得還蠻不錯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只是看見那個特大黑香菇,被我取名為乳貼- -




发件人 Dayan

my hand la

发件人 Dayan

oh my godness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XD

发件人 Dayan


吃完之後,我們就搭巴士回到原點,結果巴士不必付錢

整個很開心有貪小便宜到XD

之後我們就決定去看電影

看那個saw 5

一進去就看見砍肚畫面

直接很血腥。。。@@

我一直都以為這是一部鬼片= =

我真的很井底蛙

幸虧是烤完肉才去看電影的

不然一定吃不下

那些肉都很像

等巴士之餘也拍照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就去到我上班的那棟大樓

吃蛋糕去

耶!!!yiko請吃蛋糕吶!!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笑死。。
发件人 Dayan

無奈的表情
美味美味!=)

韓國蛋糕真的是不會很甜更不會膩

然後其他人都散會



剩下我,eb, and yiko

我們就去玫瑰園喝茶羅 就是我上班的地方啦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維多利亞奶茶
发件人 Dayan

燻鶏鬆餅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在吐


幸虧我這天剛好off,

不然我也要被捉去化妝= =

喝茶好喝 大家要來哦!

順便來找我申請E-888卡

很多優惠啦!


喝完茶我們就去看遊行了

大家都很用心打扮

就只有我們這些異類跟平時沒差別

在地鐵上還看見有人扮印度麥克

发件人 Dayan

我超興奮的羅

发件人 Dayan

照片看不出人多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发件人 Dayan

有天線寶寶啦!!
发件人 Dayan

香蕉也有

到了union square超級的多人

我們就快點走去6大道

超多超多超多人

我直接是看不見東西的

擠啊擠啊! 我終於被擠到前面去了

個子小就是有好處

然後我前面一個男的就很高他還拉我去他面前站

真是一個大好人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他超帥超帥的!! rocker!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站在我旁邊的gay。。超級帥的!!!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夸張的人多,都擠在遊行車上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小紅帽裡面的狼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超美的!!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很像明星去酒店偷情哈哈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土司
发件人 Blogger 圖片

taco
最多人打扮成joker了

最特別的就是裸體的了

哈哈哈

打扮古靈精怪的都沒她那么吸引人

直接一件內褲和高跟鞋就上街了

還有很多人扮obama和hilary!!!哈哈
我們從8點站到10點半

我的腿都要斷了!!!


之後回到家還繼續上網

看【戀空】然後才肯去睡覺


第二天還照常上班

我真強!…………不過是晚班

上班真忙

最近生意都不是很好

這天的生意特好

我很忙忙的很開心

還做到晚上12點多才下班

本以為真的開會

結果原來是騙我的

還說什麽捐款

就只有我一個人傻傻被騙

Elsa辭職了,然後剛好今天是大jennie的生日

然後就一起去唱k

竟然唱到3點多

我真感謝今天必須改時間

感謝老天給我多一個小時睡覺

跟著第2天我又繼續上= =

根本就沒有睡覺。。=(

這次我不爆肝也難了

1 comment:

  1. 你就对不穿衣服那个有兴趣...

    anyway..we got fun...!!

    yeah~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