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

噩梦

一早就被噩梦吓醒了今天
我梦见这种剧情发生在我身上
再加上tsunami
天空变色,我们都被召集到一个地方去吃= =|
可能他们怕我们逃难中会肚子饿咕~~(╯﹏╰)b
可是做么猪会跟我们一起吃= =
那个猪一直来吃我的东西!!!
我很bue song
过后我就找我爸爸妈妈结果找不到
之后他们竟然从忘记哪里过来
我跟他说世界末日了他就说他知道
而且表情很relax
我就马上收拾很多很多泡面在书包= =!
不懂做么会有这种反应
对对还有收衣服lol
我还一直打电话ry但是我很紧张找不到他号码
过后靠记忆打那个号码(其实号码没有那么难记啦)
那个号码跟现实一样咧= =
结果忽然打不出了罗!!!digi有问题
之后boom的一声 海啸就来了!!
我电话就找不到
过后找到了我就拿我的电话快点跑( 电话也是ice cream @@)
玻璃都破掉我和我妈妈爸爸一起逃
跑跑跑~~~
又在那边哭哭哭~~~
然后就一直找不到ry啦!
ending haha

昨天我也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我的眼角给ry拿雪来丢我!
结果流很多血很痛~~~
我是走在路上摸到眼角才想起这个梦的
也不懂做么会无缘无故做降无聊的梦哈哈

今天回家要快点做完我的assignment
不然就没时间做了
阿弥陀佛!!!

昨天去了chao chu kang
然后我看见了那个!!!
哇~~~就买了~~
哈哈哈
然后看见city chain的手表都有减价列=D
Vagary的!很水啊~~但是没有减价到= =
看见了cotton on超多减价的
不过我要的又没有减价!

又要准备冲凉上课了!

坚持11点睡觉(虽然每次都拖了一下XD)
坚持不吃辣(有时我觉得不辣他竟然狠辣 bobian)
坚持不吃炸 (hmmm..忍了几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