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End of 2009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就是2009的最后一天了
昨天才刚狂欢过,不过今天我也不想浪费掉=D
可是 星期六和星期天又要降临了 = =
我又得跑去拿制服然后去上班了
真是惨,做一次工不知道要拿多少次制服
都是自己罗!!! 懒人= = 其实也不是啦就因为考试所以找人replace吗
说到来我是没有错的=D

总结一下这一年吧=)
年头的我还在纽约年尾的我在jb
回来并非是件坏事
我遇到了很多人 事 物
像是最重要的,我遇到了纪荣越 <3
他对我超好的 每次好吃的都给我吃
(哎呀我没有那么贪吃)
他很好 每次轻轻打我就被我说他打我
(哈哈哈 可是是真的有打对不对?我没说错吧)
反正他很好就对的啦 我都不会用言语形容 XD
其实我怕musshy啦XD

到了新加坡读书 我觉得并非想象中的压力大
班上的同学每次做奇奇怪怪的事情被我们笑
真的是很好笑的列 不是我神经罗

跟姐妹们感情有进一步的感觉
不像以前那么的陌生 =)
给一个like

家人经常会在一起 好耶
而且每次我都吃到好料
(又吃= =不过真的是有吃我才讲的吗)

在这里我没有当初的肥美
我甩掉我n kg的肥肉
哇哈哈哈 所以我非常的开心=)

纽约不是不好
他也不是很好
反正lv gucci burberry 蛮好=)

大家happy new year 啊!
i mean所有人 =)

新的一年我希望
我可以变得比较文静(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变得比较美丽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男朋友女朋友家人可以更爱我

2 comments:

  1. The first and second new year resolution of yours is kinda hard to achieve...(I said hard but not impossible this time)
    And for the last one it's definitely gonna happen!!!
    Nice summary about getting fat Irene,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