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忙碌

嘢! 最后一天上课
一月18才开学(没有错的话啦)
真是开心啊我!
今天去收集考试范围之后就回家
太开心了!

今天整个晚上给我咳嗽咳到要命
我姐姐一定是bue tahan我了
哈哈哈
没关系啦! 我久久咳一次而已

很多事情要忙列
那个international marketing真的是超多超多的范围
我真的是觉得老师疯了!!!
可是他却有乌黑亮丽的头发!

还有我和ry去新加坡玩的照片都还没uploaded
我真的是死都要upload到就对了!!
因为之后必须再upload去马六甲的照片 哈哈哈

好了 今天不给比比等
我去准备准备上课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