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09

等狂欢!

我快不顶了
这次的考试折磨到我惨惨啊
我一定一定会fail掉的 =(
不过没关系 我愿意面对现实
虽然我已经很努力的把他们给读完了
但是还是有点不熟=(
这范围未免也太多了吧?!?!

等一下就要去考了
我很relax下 因为我认命了降XD
哈哈哈哈

总之 希望我很幸运的pass吧

熬夜熬到真辛苦啊=(

后天的一个IT后 我决定了
我一定要去happy hour!!
倒数跨年 什么都来啊!
就让我幻想我在台北吧=D

对对对 刚刚睡觉时候我梦见!!!
我的考试延期到一月多考 = =
真的是压力大啊 = =||
梦里还遇见silvy and uncle
哈哈哈~~~ 然后我还不是很相信! 哎哟!
结果那只不过是梦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