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09

圣诞夜

十二月真的很忙碌
以前总觉得十二月真的很沉闷
虽然说假期是多啦
但是往年都是自己过 干无聊的
今年和往年不同=)
我的十二月超忙
很多节目都在等着我们
虽然要结束了 不过我相信还是超多活动的啦XD
啊哈哈哈 可是我很累啊 = =

星期一和星期三要考试呢 =(
想到就全身无力 叫我怎么去面对吗!
星期六日又要上班 我根本就没时间读
不过不管了!
难得我是在马国过节 我当然会什么都要过!

圣诞节又到了=)
宝贝花了超多钱在我的礼物=(
不过可以变美美wow
等我变正吧 孩子 =)

你的礼物,等等啦XD
我都还是想不到XD
不是我没有心咧。。。

然后我们的圣诞是这样过的
我们到了珍家,
和以往一样 说6点半都会迟到的他们
结果我又是早到得那个
我以后绝对不会早到了=)
在珍家我们就玩美宝=D
真开心我的美宝XD
之后人们都来了
其实因为我们早到
又很饿所以就去吃了东西了=D
今天的mi hun kuih 很好吃列
可能我很饿 还有我内心有点期待mi hun kuih吧
哈哈
然后去到他们家他们就煮东西吃东西那样这样
还有很重要就是影像= =
反正就这样那样搞到11点多。。。。。。。。
我们就继续去所谓的 大学城
原来那边也叫大学城= =
我们去到stallone家bbq
他们烤我们吃=D
我饿了所以吃超多
而且那个鸡翅好好吃!!! 很难得吃到那么好吃的烤鸡翅
为什么那么好吃我也不明白= =
反正就好吃就对了
希望他还有剩然后下次再烤XD
吃完了就玩stallone
开始喝chivas
那个叫国川还酸我wow以为我没有听到tim
啧!!!!
过后我“马”不是没有醉~
少瞧不起人了 呸 =)
有人以为顶着奶冰头就很厉害


就这样回家了 圣诞就过完了
我就要读考试了
但是我要去拿制服
有人还在睡觉wow
唉= =不然我也不会那么空闲在打blog啦!!!!
而且还写那么长 你们可知道我有多心寒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