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马六甲之旅

马六甲是我期待已久的旅程=)
之前呢一直都超想去马六甲的
就觉得说没有去过 = =
有啦,小学的时候 都几十年了
人老了 印象模糊啊XD
没有啦 我还是记得拿榴莲cendol的美味
实在是太好吃了

第一天,荣越带我去买了圣诞礼物!<3  =D
****大楽!****
但是花了他不少钱啊 =(
宝贝我爱你, 我允许你从其他的礼物上面砍budget =D 
然后我们就去载了贵银夫妇
好遥远啊
荣越一边睡一边开车得上了马六甲
现在就播着一首歌。。。
一路向北 XD
哈哈
很幸运 左安他们比我们早到所以先帮我们找到了酒店
我们就不必自己去找了
实在是开心啊感激你们  难得荣越也满怀感激的心 这次
哈哈哈
到了酒店
经过依婷他们的一番跳床仪式之后
我们终于 上路了XD
去吃沙爹猪噜(不懂是不是降叫XD)
真的是很美味下wow
我越吃越辛苦 因为喉咙越来越不顶
所以吃差不多而已我就停止了邪念XD
就这样我们在人山人海的猪噜店吃饱了
接下来 我们就去了 什么什么街
我也不是很明白
但是有卖很多饼 !好料的 只是喉咙痛没什么感兴趣= =
还有卖很多那些平时夜市都有的东西 价廉物美啊XD
很伤心没有买到廉价的假睫毛 不过没关系
我的真睫毛也欧开XD
很不幸的就下雨 =(
其实一路开车上路就下雨了
唉~~~ 下雨我们就一边淋雨一边走夜市
也难怪荣月大小姐走到脸黑黑
我的冰糖葫芦也只吃了一粒因为喉咙痛根本就吃不下=(
这条街早上会很美……
然后我们就回复古的西门客栈了
晚上睡觉我真的是不顶啊!
咳到我要死=( 枕头又够高哦!=(

第二天
我一早就起床冲凉了
但是就是有人很爱睡
叫也叫不醒
结果原来 姐妹们都还没醒= =
我就都弄好了还睡回去XD
我超无聊的列! 没事做然后就睡回去罗
当时的心情就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感觉
很贴切的说!
反正当姐妹们出门的时候有人才甘愿起床~,~
唉!!不过时间也刚刚好XD
哈哈哈

我们去吃了很便宜的点心…………点到你开心
可能是喉咙干痛 我没有什么心情吃也吃不多
看他们吃那个大包又很像很美味降
之后又是一连串的倾盆大雨
我们就一路北上到A-Famosa去了
天气很不作美
我们就一路淋雨那样玩
荣月小姐就发抖发冷 还晕倒。。。
拍偶像剧 (他是个戏子)
结果另一个戏子来告诉我我还真的以为他在骗我(林杰耀)
荣越整个人就晕倒在厕所 被林杰耀抬了出来
太感动的画面了!

我们玩了那些刺激的
其实也才玩了3个游戏而已= =
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不听地下雨啊!!!!!!
去到银家,很有过年的气氛=D
但是我还是找不到所谓的绵羊

晚上我们到了荷兰村 没错的话
我们吃了海鲜
我很喜欢那个butter garlic shrimp
应该是这个名?!
反正很好吃 还有black pepper squid
好吃啊!!!!
就是喉咙痛 搞到我什么都吃不了=(

这里很有圣诞的气氛 我超爱的
屋子都布置得很漂亮
还有很多小朋友来唱圣歌
还有一个拿mop来当胡子的圣诞老人
我们还玩了仙女棒 还有炮
我多久没有过过这样的日子了=D
太好玩了!!
幸亏天气凉凉!

回到酒店我又是夜晚一轮的咳 = =
第三天一早
我和嘉义很早就起床
我们就来专业的外拍=D
哈哈哈哈
其他的瓜都还在睡觉啊 ~,~
那边很复古很漂亮
老板们很亲切很好=D
还带我们去小小博物馆
私人痰盂长得很可爱=D
我们拍了几个小时他们依然再睡

醒来之后我们就去了红屋
那边绕了很大圈
因为只有一条路= =!
我们去到排着长龙的海南鸡饭店
实在有够好吃!他的鸡我很爱!!
还有遇到了黑帮老大的新加坡人 以为我们要插队
真是本性kiasu!

到处拍拍拍 又下雨了= =!
我们就回到停车的地方
寻找下一站美食
就是千层蛋糕=D
好吃好吃 不过好像很容易腻
千层蛋糕隔壁是学dj的
感觉很棒丫!!

就这样马六甲之旅结束了
我们就回新山噜!

这次的旅程很开心=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