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Emo

Emo Emo Emo Emo

两个人Emo不如一个人Emo
唉:-(

明天就要回JB了
真是开心 =)
我很期待见到荣越啊!
虽然我忽然间emo emo降 但是我还是很想你的啊!
唉 只可惜你竟然也跟我emo起来了 =(

想想明天也很快乐啊
想想后天更是精彩啊
马六甲我要来拥抱你了
母O(∩_∩)O哈哈哈~

可惜我病还没痊愈
去到那边都不可以乱吃东西 =(
粥先生已经陪伴我数日了
我可不想跟你共度终身
我还没吃到MR Ramly, MR otak, Miss 炒kuih diao, Miss kuih diao kia, Mr poh bia,
哎哟还有很多很多啊说也说不玩!
我还要Ice Cream Yogurt 不过真是天价 我还是喜欢pinkberry 的yogurt!
my god真是太美味了!
还有美美的蛋糕小姐们 我也好想吃你们啊 (怎么那么咸湿的感觉- -)
总之我很想痛快的吃吃吃!!
对对 还有噜噜! 怎么我就是不可以吃=(
眼睁睁看着别人吃很不平衡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