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December 2009

↖(^ω^)↗ RH



他们都是之前古典玫瑰园Rose House的同事
大家好开心哦!=)
我很想念你们大家!
感觉真温暖丫!


今天上课,我超级饿
我吃了很多很多东西
但是我现在害怕肥
人就是很矛盾的罗
做么会肚子饿 做么又会肥
哎呀,假如我吃不肥该多好
我一定一天一瓶ribena一排vitagen拼命吃吃吃!
在班上我们一直讲话
我们的话题都围绕在Nickson的赛!
他的赛真的是多姿多彩啊
结果做么又是我最搞位 = =!
没关系! 你烙赛可以给我讲一年的XD
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没有力

明天是一个Full Day,
想到就是人生很黯沉XD
尤其是明天是那个很niao的老师
晚上就回JB因为星期4早上要去弄牙齿
然后星期四又是一个Full Day WOW!
超忙啊》《!弄完又要赶回来上课!
降就算了,星期4晚上又 要回JB
然后星期67要上班!
很期待这次到底是卖什么的!
期待是啤酒啤酒!哈哈哈!!
因为啤酒的话就不必serve顾客!站住睡觉!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