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09

食客

真開心
erica和大家一起去吃飯耶
超開心的!!
很難得可以聚在一起大家
ambrose, kevin, jesaon, micheal, jennie, erica, felicia and me
我們去了食客
我真的很愛這家店啊
東西好吃!棒!
而且超辣 =(
真是哭笑不得
搞得我的手還敏感得一直發癢!!

卡卡的生日蛋糕真好吃
這起司蛋糕真的和玫瑰園的沒得比
韓國的品牌真的好吃到爆!!

嘿 micheal n jason送的豬
其實沒有跟我一樣高
它都沒有我的腿長列

食客的服務真的很棒
他們還幫忙一起慶祝生日
真的很贊很贊

反正今天我過得很快樂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