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今天特別的口渴

能避則避
看見經理大人鐵定閃一邊去
爲了避免他說這說哪
我儘量都不正眼看他
問他東西我也不看他問

伱們不知道
我的情人節多浪漫
就是跟他在rose house二人世界啊
伱們不要羨慕我跟一個老年uncle一起過嚧
反正吼! 想到就很悲哀!=T.T=

今天沒什麽客人啦
忽然下起雪
忽然又下起大雨
然後回家的時候又毛毛細雨
=(

本來今天不會遲到的
結果很衰給大jennie說一下
還真的遲到= =
那個死地鐵停在那邊不動5分鐘多
我就遲到5分鐘
本來我都可以剛剛好的!T.T

肚子痛了一整天
整個拉屎拉到虛脫
但是還是可以吃很多好像沒有拉很多屎之後的feel

竟然有人說我上一篇的那照片的棒棒愛心巧克力
是一個 口罩 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