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February 2009

你不懂我的衰

①大清早就打掃
maggie又遲到
唉。。哪裡像我每天剛剛好到
算很準=D

然後列掃地拖地掃地拖地

就這樣

結果又被罵

眼尖的經理看見角落一點點臟就來問
干。。
然後全部一樓的桌子要我重新抹一遍
之後他問二樓誰掃
是maggie
然後又中
但是他只怪我
他問maggie我有沒有教 他說沒有
因為我沒有教他要移開桌子椅子掃
這次是我錯是我錯是我錯是我錯!T.T可以了嗎
可以再過分一點羅!

然後很受氣
一早就中鳥
gnn..
教他東西就看遠方
你思念家人哦?
我☞哪裡都不看
真的是哦!
什麽都講懂了
什麽都有的解釋。。
反問你你又不懂
是怎樣哦!
我今天超級無敵的!@#¥%……&*()
我已經很讓你自生自滅了!

不是我對你不客氣
你要記錄下來啊
到底有沒有心學的?


- - - - - - - - -

晚上就和陸路到處續攤=)
发件人 phone

上次的啦 不過也是玫瑰園
发件人 phone

那玫瑰都要死了= =
发件人 phone

陸路
发件人 phone

吖呆
发件人 phone

空無一人 生意很好
发件人 phone

我的超級奔月-拉屎茶











我的粉色系
发件人 phone

好吃好吃=)
发件人 phone

貼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