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February 2009

吼 失望

真的是沒差
怎么可以那么徹底的令我失望
那么長的時間 讓我覺得
【百般無奈】

失敗!

(喂~來人,別想歪)
= = = = = = = = = = = = = = =
今天情人節
一到公司就是一陣忙
可以說忙得我火大
忙得我頭痛
忙得我的腳開始腫了
我最討厭節日
因為我永遠都沒有節日
厲害的人們都會奪走我的節日
聽見人家一句“irene"我就超級火大
聽見就不爽

晚上結賬我才用了多少時間結啊
都是一堆錯誤
我知道
因為那個臭經理又是在我旁邊一直催促我
而且只有我跟他
我緊張到發抖 = =
我看見他就緊張
看見他就討厭

自從他知道我不幹了
就到處挑我毛病
我這下命苦了

怎么情人節可以那么的恐怖
我討厭情人節
這永遠都不屬於我的節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