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Enjoying

Up coming Post
JUSTIN's Concert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賭場很美麗啊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我喜歡巧克力列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矮子很可憐啊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我也是進得到賭場的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我很喜歡這家bar很有feel
而且還有辣妹穿幾片布獨人跳舞 嗆!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整個柱子都是糖果 !!!!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我的頭髮很像椰皮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拍這照片很丟臉 。。。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那個燈很美
人也美啦= =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粗粗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聽說很便宜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看他可憐的模樣
哈哈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剛進場
第三排就很開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要出來了
很興奮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可愛到爆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整個演唱會就這2個女的dancer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坐我們前面的男生就拼命拍女生 而且還專門拍內褲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這女的出來還被罵很噁心= =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在唱erica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Kary其實蠻美的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超級瘦 羨慕死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分手要狠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這個服裝的照片最少
因為剛握了他的手
我是穿過security的腋下過去握手的
那時還沒有什麽人來擠
好開心
我握了死都不放!! 握很久
興奮啊!!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stephy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超可愛的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发件人 側田演唱會

結束了
害我不敢喊
怕跑進嘴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