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09

伱們令我震驚

昨日上班到1點多
可以說是一場折磨
經理啊~全世界是不是只有我永遠是要幫你上班的啊?
爲什麽永遠我都要假日上班
爲什麽永遠都只有我
真的很不甘心

睡覺到4點多才起床咧
感覺還是不滿足
因為我沒有睡好
因為我越想越多事情讓我不甘心
不是我不知足
總是好多好多的東西令我越想越怒(╰_╯)#

只要我休息
玫瑰園一定會打來
:-C

起床不久就找lulu去嚧
要不是因為她
我今天絕對是個宅女 =)

去了玫瑰園
發生了好多事情
本來想買杯子的
算了 沒意義
買屁

好多勁爆的事情
哇:-O
不得了

1 comment:

  1. baby..
    u din fight 4 ur right in ur job?
    or they bully u??
    damn!
    give me their phone num,
    i ask my frend who is also frm shanghai scold ur collegue till they die!!!

    i love u deep dee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