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February 2009

》樂《

今天開門
東西都很早就做完了
我整個悶得東擦擦 西擦擦

店裡很多廢事要做
換班要申請
請假也要申請
總覺得很多餘
只要是有人可以換班有人可以上班就好了嗎
何必搞那么多花招呢?
還不都是那個婆的建議 =【

時間差不多
我們的第一個顧客上門了
就是上次來過的
在韓國麵包店上班的2個韓國小子
說起那個韓國麵包店
裡面的蛋糕真的是我見過那么多的蛋糕
最美 最吸引人 最好吃的蛋糕了
超級無敵漂亮的!
誰還會去買華人麵包店的蛋糕啊?
那么惡

那客人蠻搞笑的
又想吃又怕吃不完
最後又吃完了
哈哈
反正吃不完我可以幫襯
畢竟。。我真的餓到要死
錢也不多 =(

他們離開的時候就來櫃檯買單
結果他問我小費要給多少
我就看他們吃了36塊多我就說那么就36吧
他就很驚訝的說那么我不就給了100%tips了嗎
孩子啊,你知道還問我要給多少
下面有寫15%-20%啊
最後他給了15塊 我就說太多了 不要啦
然後他就說全部給我的 不可以給別人-_-!
這樣不行的我們要share的
畢竟我也才拿10%的而已
他知道之後就直接信用卡買單那邊只寫了5塊
給了我現金10塊
好興奮=D
因為他說他要給我 不要給別人
我就說要給我的話就給cash
他真的給 驚訝(⊙o⊙)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O(∩_∩)O哈哈~
不過我都要辭職了
以後就見不到他嚧




天氣好冷啊
{{{(>_<)}}}
刮大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