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2010 .01. 26

向来回到家
我都立刻马上打开电脑
  1. 上msn
  2. 上Facebook
  3. 上博客
就是这样 我几乎都是在下午写部落了
有时因为很空闲 我就会一天之内写很多篇
这就是我消耗时间 + 分享我的事 的方法

今天下课和同学们去了IKEA
哇些,实在是美丽耶那些东西
我真的有很想买很想买的冲动罗
那个灯,那个厨,那个画,那个床,那个椅
全部都很美丽 =)
我买了个五块钱而已的灯
真是开心犹如捡到宝一般 =D
爽歪歪 XD

最近看中的东西还真多
我真不该出去走走
越走越多东西被我aim到
钱没到手就先想着花
真是一个坏习惯
但是,我真的是没办法控制列=(

在Jurong Point看见了一双鞋子
20多新币才,很划算下列
而且我很喜欢 也找这种鞋子很久下了
不过 我大概要等下个月先吧

还有好多好多 真的不懂如何一律说明
哈哈哈

今天上课我足足睡了 = =||
老师真的是讲话自己听的

明天是full day耶
真是难过啊。。。
虽然只是上到三点半而已啦 哈哈哈

在学校吃了一个很难吃的蛋挞
咦儿!!!!!!!!!!!
还是Macau Express得美味!
下次一定要吃十个
不过很贵列。。。

海派甜心真的是很美味啊 好看极了!
昨天看到12点XD
下一集就大结局了 =(
好快哦!!!

午觉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