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没钱又要花钱XD


工作休息时间, 因为同事要去洗照片
结果就去了那相机店 忘记什么名了列 哎呀很红的那个就对了哈哈
看见很多lomo相机捏!
还有拍立得 但是他卖 300-400块之间
忘记多少钱了
但是听嘉义说他买是200 (没记错的话)
降他们不是卖很贵?!!?

不过这些相机都很可爱咧 真想把他们给带回家
底片也是贵的罗 @.@
等我赚够够先=)
不过又好像很不实际降 =(

大家听过Polyme这个牌子吗?
一定没听过的
那天一个sale girl来跟我说这个
什么祛痘啊之类的全部美美好到完
但是一定要全套他的品牌
这个真的是天价!!
小小罐  包装不美 一点也不华丽 感觉还很cheap
就要200多块!!!降就算了 一共有大概6 7样东西都要一起用
而且用了一次下辈子你就要靠它了!
不然就会复发
根本就是想欺骗我!
我才没有降笨!
大家别轻易相信这些东西

想到做工就很讨厌那边的人
我很讨厌那些老手
就是在那边做工很久的
他们的眼神真令人讨厌
他们的嘴脸更是欠潘
以为自己很厉害就算了
一把年纪了就来欺负小的

幸亏还剩下三天
幸亏还有云玲陪
不然我真的很闷
那些老手自己又不serve看我卖到又不爽
好像我抢他们生意降!
鸡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