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0

看见我的努力没?!我更新了

话说,我马六甲的照片都还没po给各位欣赏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还没有拿到所有的照片耶 = =
暂时随便敷衍一下你们啦XD

马六甲 <3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我很pro的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我们去吃luk luk~~~好吃好吃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美女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美丽的酒店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我的爱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鸡场街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我很喜欢的照片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去a famosa下雨= =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我们去荷兰村吃饭玩烟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荷兰村外面的屋子=D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很美的合照XD
就是少了贵+银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客栈内的小小博物院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他们很友善任我们拍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写意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后巷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装厉害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看见dj= =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吃蛋糕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就是要拍到书架= =

马六甲 ended!

圣诞节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在啊珍家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在stallone家 阿。。我想念那鸡翅!!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嘉义生日 <3 <3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Elise很爱我的

考完试的快活 <3 <3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倒数了!!
去了麦克风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那男的很想红

Secreto
前几天去喝茶=D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重点是这张 我的腿多长啊!!!!!!!!!!!!!!!!!!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我跟joan一样高!!!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全店让我们影完!!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