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0

我爱它 榴莲

今天吃了个榴莲puff
简直就是幸福的感觉啊
榴莲真美味 =)
喜欢吃榴莲的女生会不会有很粗鲁的感觉啊?
给人强悍的感觉也不错啦
我只会吃榴莲不会开榴莲
榴莲只能用手吃
有人用筷子刀叉来吃榴莲的吗?
Big Apple的榴莲donut真美味 hmm~~
Jusco的榴莲 ice cream 真美味 yum yum!!
Causeway point的榴莲 Puff 真美味 muak muak!!
马六甲的 榴莲cendol 真美味 tasty tasty!!
反正榴莲的我都爱
但是假如榴莲是汽水之类的一定很搞为
什么榴莲果汁啊 榴莲yogurt 榴莲炒饭
总之 yeee...感觉就像榴莲水屁 榴莲屎水一样搞为

哎呀我是一个很气质的人 不说这么恶心的东西
新的一年 我走气质路线 lol
等过完新年先再说吧!
到时什么温文优雅 气质优秀 都跟我画上等号!

然后啊
我的成绩有一科被当掉了
竟然是我最有最有把握的一科
有把握到。。。。 结果呢! 结果真是难以想象
幸亏是在六号重考
不然我真的要去跳海了!
 (-_____________-)

最近看得多想的也多
哎呀 你们不要以为我肯定是在说色情
我是说看见的东西多 想买的东西跟着多
阿~~数以千计 我真的是欲望强! (买东西的欲望)
等我赚到大钱 我一定大买特买 买到我爽!
昨天看新闻看见那个赌场有很大间的victoria secret 根本就是美国的feel
我要去~~~~~~~~~~~~~不过这里一定卖天价的~~~~~~~~~~~~
我要去美国买 买 买 买 买!!!!!!!!!!!!!
可是我没有 钱 钱 钱 钱 钱 = =|||
等我赚 赚 赚 赚 赚 吧,
真的是弱掉了。。。

2 comments:

  1. really?!!!
    got victoria secret le ah?!!
    i wanna go i wanna go...
    ven u wanna go...
    cio me=)
    miss u baobei...
    joan

    ReplyDelete
  2. wait till i got money lol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