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0

我想变回宅女
可以多宅?
一个月不出门 窝在家上网 看戏 听歌
这样我就可以不烦恼了 是吗?

很多东西真的很麻烦
不是说眼前是降就是降的
拜托,人都是有机会的 因为机会也是人给的

明天要去看牙
星期天要去听那个motor的theory
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是motor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说就那个日期期间考undang的人就要去听motor theory +学
就要浪费一天去听这个无关紧要的东西
真的, 我就是那么衰
我的衰运还没完
在农历新年还没到来前 我的衰运真的还没完
我人生真的很衰
找工作 做白工, 打破东西赔钱, 新工作被暗杀,等等等。。。。
连我的牙医也会被枪杀死掉然后我白白绑了两年牙!!
由此可见
我。。。。
我。。真的很衰
我太久没拜神了
有什么幸运神好介绍让我去拜的?
新的一年你我真要听sherman的话积口德了
你们。。对就是你们 别lou我8挂了! 我求求你们
我不想那么衰!!!!!!!
宅女多好!
在家与世隔绝
什么都不必烦
也是要啦,要被妈妈全天候24小时精神摧残!
念功一流!!
不喝水念,不吃饭念,不尿尿念,不站起来走走念,一直睡念,一直玩电脑念,不睡觉念,不读书念。。。。。。。。。。。。。。。。。。。。。。。。。。。。。。。。。。。。。。。。。。。。。。。。。。。。。。。。。。。。。。。。。。。。
有时又看他很可怜没东西念!
我给你念 但 请适可而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