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倒霉的我

我要一天连po多篇
哈哈哈哈
因为难得可以上网
上个星期
我从星期一在家一步都没踏出过家门到星期三
星期去听了摩托车的theory
真的是废!!!!
我就是那么的unlucky~
ulu tiram考车的抽50个一定要去听摩托的
结果我就这么轻易的被抽中
你们看!我真的很倒霉啦!
结果就在那边坐住又不可以睡从早上8点一直到3点半才走人
学摩托的时候是给我们坐在大厅不必去学的
假如那边有mall就好
那样就可以到那边逛到时间到才回去盖手印
肚子又干饿哦 又没有东西吃
就这样浪费时间只为了盖手印
麻麻烦烦
想到就很不爽
这天免除至少我还可以在家发霉多一天

前几天 我的制服拿去洗了忘记拿去晒干
结果早上衣服没有干
我就拿烫衣板来
结果一拿就给我整个板给掉下来 坏掉了
七早八早就给我那么衰
真的是要去拜神了 我不得不说 干NN!

假如我真的这样一路倒霉下去
我这辈子就完蛋了 。。。
完蛋了。。。
大家远离我吧
我嘴巴也是很衰的
我说什么就中什么
连joan会倒掉酒杯我也可以说中
真的不是我要的列 = =!!




除了paris baguette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糕以外
真的没有其他店家的蛋糕比它家的好吃了
真的
外观-赞
口感-赞
真的很棒很棒!!!!
我的嘴爱。。
无论是面包蛋糕一律很棒
看看我的蛋糕脸 配上蛋糕 简直就是衬!
哈哈哈哈
我想吃。
 那时我虽然也是在倒霉的状态
但是朋友们都好好 不会受倒霉影响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