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期待 : 3

若我会开车。。
我想 我可以每天约朋友一起喝个下午茶

若我会开车。。
我想 我可以送便当给我家小孩 虽然,我不会做便当

若我会开车。。
我想 我可以肚子饿就出门吃个饭

若我会开车。。
我想 我可以想逛街就自己上街去

若我会开车
我想 只要有人约我务必出席

若我会开车
我想 只要是美丽的商店 我都不会放过

若我会开车
我想 我每份工作都可以接 可以自己上下班了

若我会开车
我想 我不必住在新加坡那么麻烦

总之 我会开车就是 好O(∩_∩)O

L lincense在等着了
我会以最快的时候考到P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