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0

忙忙

最近,我因为太不会大概了
我的衣服和底裤内衣通通都给我带到新加坡去了拉
害我在新山的衣服都不够穿=(

星期五下课回到家后
四点我便开始睡觉了
到第二天就是昨天才醒来

昨天到卡巴纳去做工了
digi event XD
很开心啊,因为很轻松又蛮好玩的
李国皇其实还蛮友善的
只是我没有Hamsap到他
bibby应该很失望列。。
我们的工作就是拍照
拍拍拍。。。。很赶,要随时standby

终于去到roost了
里面很美丽也
那个面也很好吃下

最近上课日子过很快
金顺都快被我们玩残了
哈哈哈。。。。
想到就很好笑很开心


荣越小孩正在旁边打游戏
-。-很懒惰进新加坡列
可以不要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