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内容-大便

好累哦
经历了最后三天的每日十小时煎熬
我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了
蕊纳,我爱你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工作上遇到了很多不同的人
顾客占多数
有些很有礼貌
有些则有待改进
蕊纳虽然没有很合你们的胃口
但是你们还愿意听我讲 真是感激你们

遇到一个安迪 他真是一个好人
可是他怎么一直叫我女儿@?
他很friendly我很喜欢=)
跟他说什么就买什么
我从介绍蕊纳介绍到蛋糕布丁去(可见我一脸贪吃哈哈)

遇见了陈天文
他没什么架子 只是呆呆的
把一大包的厕纸放进篮子里面然后看着我们说:“满了。。”= =

遇见了同事
有些不熟有些熟
不熟的当然是坏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叫他们是gossip aunty
我坚持以后不进入这行
我是说不进入gossip aunty这行
他们真的是很霸道 很讨人厌
啧!!! 以为自己做的都是对的。。

很幸运的旋丽也在我旁边卖shampoo =)
他很吃蛇也之所以可以跟我一直讲话 XD
云玲是工作上认识的 我们算是同公司
真巧 他就住我家附近
雪人就是在我旁边卖洗身体的
他说我们很投缘
结果我是认为我头圆圆 lol
在他眼里我是一个斯斯文文的女生
结果那天那个杨慈!!!!!(joan 的妹妹)她一过来跟我讲话
我直接形象变完!!!!!!!!!!!!!!!!!
哎哟!!!真的是啊!
雪人就说我:“你平时斯斯文文的没想到你跟朋友原来是降的”
所以说!!我也是可以很斯文的罗 =)

我的赛积在肚子很多天了
我天天大腹便便那样
因为工作我没时间大便列
我宁愿睡觉也不大便
因为大便很浪费时间
除非是老塞我肯定马上立刻去
因为那样可以肚子扁扁
哈哈哈哈哈
结果刚刚我就拉了很多一下=)
所以sherman 我不再怀孕了 XD

每次因为要上课所以很早起
每次因为早起所以没时间大号
每次去到学校就想大号
我的天啊,害得我今天没有得和sherman们一起去吃我的最爱-subway
所以下课我就回家
结果并没有回家= =
我因为很想去Jurong Point,但是自己又不会去
虽然知道是什么站 就是自己一个人不想去
正好uncle jin soon有去
我就很顺便的跟XD
就跟去 那边很爽下
就爽爽下降
然后一下子我就回家了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大便
我真的是从学校忍到去mall忍到回家
大便的故事结束了

- - - - - - - - - - - - - - - -

我的腿酸到筋都跑起来了
受不了了
我要去睡午觉了。。。
今天的日志虽然都是大便降
不过还是很有内容下的wow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