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爱上蛋挞的她

最近爱上了蛋挞
怎么 蛋挞那么美味?!
之前 因为某些原因买了一盒12个蛋挞
结果 又因为某些原因 自己磕完
幸亏还有爸爸帮忙磕两粒 不然我就完蛋了
结果我吃到感觉越吃越难吃
可能那时非常之火大吧
吃什么都不是滋味

O(∩_∩)O哈!
隔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昨天工作休息时间
同事问起要不要吃蛋挞
就买了一个来吃
(我胃口不是那么小的 我还有吃很多其他的东西)
简直就是美味啊! 人间极品!!
怎么会那么好吃
味道很cheese
不过吃多了会很肥 (欧开不可以说肥 = =)
然后就反正很美味就对了!

今天去打包了KFC (怎么又是这些油腻的东西- -)
那位cashier问我要不要试一个蛋挞
我就买了
哇!!!!也是很美味嘢 =)
好像只要是蛋挞我都觉得美味那样
蛋挞很有弹性
要下去很滑~~~~ 拿在手上可以看见蛋挞在跳!
我看得如痴如醉 犹如一位舞女在跳舞一般
我把可乐当chivas 一边喝一边看舞女(蛋挞)跳舞

由此可见 我很爱吃蛋挞 =]

今天的我很累
因前三天工作关系 睡眠不足
我终于要挂了
今天开学, 一早6点就起来准备了
眼睛真的是不听使唤啊
虽然偷偷赖了个小床 但也不足以满足我的睡欲

老师真的很会讲课
结果我真的是一进去就睡着了-。-
看见finance这回事 我真的不睡也难
只要是数学我一律不受理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
我爱蛋挞 <3 yu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