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The 8th

大家好
感覺很久沒來update了呢。。
最近真的忙透了
時間表都是滿滿的
有好玩的也有不好玩的 = =

爸媽回鄉了
所以榮越得天天載這載那得
車油都不知花了多少gallon了
沒辦法,我們住得很遠
他的學校和我家很近
偏偏我是從新加坡回來
方向就是完全不一樣
就得跑下來載又跑上去
過後回家又得跑回下來
可憐你了喔!
那天同事還說我很好命 駕車是一件很累的事
我可以坐在旁邊睡覺多好
其實我坐旁邊也睡不著=(
不知道爲什麽就算很累 我也只是閉目養神
那天去學車 那老師真欠扁 不給我駕快就算了
還一直念念念 講的馬來文我還得猜他的意思
真的是妖獸!
我就當耳邊風也不去回應他 多好 結果他來個比手畫腳@@

最近最興奮的當然就是我們的同學到馬來西亞玩嚕!
senny tracy nickson soon chang (這些住新加坡的國外華僑 哈哈)
另外加上 me jiayi yashi kent sherman bibby
實在是有夠開心的……
因為他們講話廢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很好欺負XD 哈哈
我們去看了Clash of the titan
本人榮越說好要一起去看的哇
結果又先和同學去看了
之前的final destination也是降
不過這次我一進去就睡著直到結束為止
浪費錢嚕! 不過沒關係啦 !值得一睡
不然晚上的節目根本就是浪費!
哈哈哈
晚上我們到了permas吃嚕嚕!真好吃 吃了很多很多
雖然在那前幾天也才剛和榮越去吃=D
之後榮越被sherman嘍去cabanaXD
爽啊! nickson醉慘了 直接被我們灌 還捉他跳舞
結果他現在竟然不記得他自己那天做了什麽
只知道說榮越很好 對他很好 @@
據說他之後還發脾氣 哈哈哈 還爹uncle LOL
第二天便一早起來去上班了= =
榮越肯定是沒睡覺就來載我了
星期五上班就和一個笨真男 他名叫霆鋒 樣子很不霆鋒
第一天上班 店員們都還不錯=)只是不太熟悉 沒什麽說話
第二天上班 多了一位男的 長得像jay 名字叫恒明

第三天上班 又多了一位 不知道他叫什麽名 樣子就讀書仔降 外號supervisor
其實那個霆鋒的外號 是supervisor 。
他們兩個都很會搶生意
問題是 commision的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要搶?
而且每次成功接了生意就來跟我報告他賣了幾個= =
aduh!
我和恒明每次serve顧客其餘兩個supervisor都會跑來站我們旁邊然後插嘴  之後我們就不serve了
他們繼續serve 成功之後還說他們賣了多少個
最討厭就是降得人  不過很慶倖 我們很省事 不必講到口乾
只是我不喜歡他order我的感覺
講話講到很自以為是
跟我美國那個上海婆一樣
不過算鳥 18歲的小弟 剛出社會 很拼啊!

才做三天我就覺得很顯了
怎樣熬到六月尾哦= =
顯列!!!!!!!!!
不過我相信 我 應該 可以挨得啦
 總之做工做到很累
而且每次吃飯也不知道要吃什麽
想這個更顯 裏面東西又貴哦!
星期天做完工還趕回新加坡tim
還要熬夜趕assignment tim!!

就降 午睡去

I love the 8th =) <3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