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April 2010

詐騙阿伯

昨天漏了寫
昨天我們到了大排檔去吃東西
就有一個阿伯跑來和我說他老人家肚子餓要買飯菜吃
還指說要那檔的飯菜
我不想給的
可是他一直念一直念
我就想說他真的會去買來吃吧
就給了他三塊
哪裡知道,他竟然沒有去買來吃
而且還去別邊繼續討錢
過後路過我還說謝謝
你的謝謝根本就是放屁

臭阿pek!
氣死我!
從此以後我都不會同情你們這些爛乞丐的
馬來西亞的乞丐沒有一個是真!
就算是真的 你們也得怪罪那些騙錢的爛乞丐吧
想到我就很火滾!

不過算鳥,我少吃一頓就可以了
希望我有好運啊我那麼善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