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感謝你

今天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又下班了
今天的promoter真的是多過客人
哈哈

開心午餐時間榮越來陪我
還有打包了我最愛的皮蛋粥
因為牙齒不能咬太硬的東西
所以只好啃粥了
不過皮蛋粥還是那麼好吃=D
因為有榮越的加持嘛 ^^


我的門牙真的是咬不了東西的耶
現在真的是拉得太緊了

我才發現, 原來現在裝的這個彈簧
是我當年初次帶牙套時
(幾年前啦 懂我的都知道我綁過兩次 第一次醫生死了失敗了)
那個用rubber ban來接力拉牙齒去後面的
現在先進了用鎖螺絲放彈簧嚕
很緊啊=((

喉嚨很像開始痛了wow
明天要找涼茶來喝
耶 耶 耶!
後天off day在家磕書本吧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