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考試前一天



 我好想吃cheese cake啦! cheese cake factory裏面的cheese cake!!真的很贊很贊!!種類又多又好吃!!! 天啊!!不頂了

 那是我第一次去吃cheese cake factory的cheese cake也是最後一次=(

 看我真肥 哈哈 donna and micheal!

哇 好喜歡這首歌
【橘子汽水】 好聽耶
不知道爲什麽就是很喜歡 =】
還記得聽這首歌的時候 我已經是個宅女了= =
哈哈

很喜歡南拳媽媽的歌
總是那麼好聽 =)
我愛!O(∩_∩)O哈哈~

要準備考試了嚕
明天就考試了
真的是臨時抱佛腳啊
不過 我還是很有信心的!

考試期間
blogspot總是那麼好edit
Facebook總是那麼的好玩
哈哈哈

希望明天可以all pass

還有哦, 去泰國可能榮越會遇到考試期間耶
怎麼辦蛤?!Final 列。。
慘了嚕。。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